应该是狗

开学了,什么事
五公
剩下乱磕

[置顶]?

这里黑狗

😭请不要屏蔽我,我有好好打cp标签,我喜欢看美女画好看的画😭🌹

喜欢的明星:尹正(正哥太美了)

@晴哥🌞🐦 老婆么么么,世界上坠好的💏

请大众雷避开
 🌟我没有消失!!!!我只是画不出画(原地升天)🌟在掉粉的边缘大步向前

‼️雷第五人格和原神,还有xz‼️
 🐾如果我有说错什么话请提醒我(这人说话不过脑子)🐾没有回复评论,就是不知道该回复什么
 🙆日老福特的少日点,四五个就好了求求了🙆
 在喜欢的圈子里来回穿梭
 国漫看的多
 欧美动漫什么的还是看的√
 ✨不管是什么动画片只要它有意思我都会看的!!!✨⬅⬅⬅
 墙缝之间来回蹦跳
 杂食√大多数都可以接受
 在各圈瞎跑🙋🍽️
 在JJ猫圈底等马编剧拿刀把我炸出来
 QQ:1621016078请找我k列!!!
 谁不看标签就乱评论,我就屏蔽靠
 (就先写这么多吧,想不出什么东西了)

评论(1)

热度(43)